| 用高品質高效率,改變家的心情!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,解決打掃煩惱,立即洽詢 | 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分離式、窗型、冷暖式、不冷 不開機、漏冷媒、滴水、異音、各式問題排除 |
[影片]幫我看風車謝謝~ |
| 房東:阿豪 發表時間:2008-12-13 |
我練風車也滿久了~~ 最近想練壓彈的~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彈=口= 請前輩幫忙一下~謝謝!! 或是有什麼特別要注意~ 還是訣竅的~ 如果可以~ 指導我一下~~謝謝~~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一直在努力 發表時間:2008-12-14 |
襪屋=ˋ= 好羨慕尼的風車XDD 我正在學的說ˊˋ 壓彈是腰壓下去麻0.0? 我有看拋大大的教學片 那個好像就是壓風0.0 |
| 2 樓住戶:阿豪 發表時間:2008-12-14 |
不用羨慕我啦~! 你持續練下去就會比我猛了... 壓彈我看好像都會快飛起來的FU! |
| 3 樓住戶:阿猛 發表時間:2008-12-20 |
不好意思 問一下=口= 背旋時 是怎樣的感覺接回平ice? 我直接先練背旋 兩腳往身體壓 可是都接不回來耶ˊˋ''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